食阁摊主疑不堪长时间工作逝世引网民热议 业界人士:小贩和管理层须商量解决问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59岁食阁摊主今年农历新年期间开档,突然头晕不适,送院后当天宣告不治,他之前因缺人手曾申请农历新年休业几天却遭拒,导致他得长时间工作。事件前天在网上曝光后掀起热议,网民质疑食阁管理是否过于不近人情。


根据网络媒体两天前报道,这名摊主原本在樟宜机场第四搭客大厦的食阁经营鱼圆面和椰浆饭摊位。《联合早报》联系上死者家属,家属交代来龙去脉但不愿公开回应。


富食客:已提早两个月通知 农历新年期间营业时间规定
根据食阁规定,所有摊贩须从清晨5时营业至晚上11时,但鱼圆面摊主因为员工在农历新年期间要回国过年人手短缺,于是申请过年时休业几天,不过被拒。他因担心未获批准就休业会每天被罚款500元,强撑着在新年期间长时间工作,结果大年初四(2月19日)在摊位差点晕倒,送院后不幸回魂乏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