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支援工作小组 探讨如何协助年纪更大学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政府为研究现有支援项目而成立的工作小组,虽会把焦点放在加强对弱势家庭的幼儿园和小学学生的支持,但也会探讨如何协助年纪更大的学生。


总理公署部长兼财政部及教育部第二部长英兰妮上个月底在记者会上指出,这支名为“提升”(Uplifting Pupils in Life and Inspiring Families Taskforce,意指提升学生生活、激励家庭,简称UPLIFT)的工作小组将着手研究现有的支援项目,改进不足之处,以改善社会不平等问题,所探讨范围包括如何协助弱势家庭解决孩子长期缺课或辍学的问题、加强对家长的宣导与教育,以及提升孩子对学习与生活的动力。


共有八人的跨部门工作小组将包括在教育部、社会及家庭发展部担任政治职务者,以及幼儿培育署代表等。他们主要针对来自家庭月入属最低20%的学生,但不会局限在这个阶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