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人吃盒饭后出现肠胃炎 同乐博览中心餐饮供应服务执照被吊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位于新加坡博览中心的同乐集团餐饮供应服务公司被吊销执照。(取自面簿)
位于新加坡博览中心的同乐集团餐饮供应服务公司被吊销执照。(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国家环境局、卫生部和农粮与兽医局昨天(11月24日)发出联合通告称,前天接获190起出现肠胃炎症状的通报,他们都是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二号厅食用了由同乐集团准备的食物后感到不适,当局也在同一天检查了准备膳食的厨房。


位于新加坡博览中心的同乐集团餐饮供应服务(Tung Lok Catering)为周末的一项路演预演活动提供盒饭,有190人食用后出现肠胃炎症状,因此遭当局吊销执照。位于大成街的同乐集团餐饮供应服务总部则继续运作。


国家环境局、卫生部和农粮与兽医局昨天发出联合通告,指当局在前天(23日)接获190起出现肠胃炎(Gastroenteritis)症状的通报,他们都是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二号厅食用了由同乐集团准备的食物后感到不适,当局也在同一天检查了准备膳食的厨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