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迷你”组屋展厅教学生理财 立达高级特别学校获颁创新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立达高级特别学校打造一个“迷你”组屋展厅,让学生模拟购屋的程序,从中也建立对财务规划的概念。(陈来福摄)
立达高级特别学校打造一个“迷你”组屋展厅,让学生模拟购屋的程序,从中也建立对财务规划的概念。(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学校的某个角落打造成“迷你”组屋展厅,让学生认识购屋程序和相关的申请表格,在过程中也建立对财务规划的概念。


这是特别需求者协会立达高级特别学校(APSN Delta Senior School)为学生设计的其中一项活动,配合校方新推出的学习项目——“我为生活做好准备”(I'm Ready for Life)。校方希望通过有趣的方式使学习更加实用,协助学生有效地应付生活和财务事宜。


立达高级特别学校凭着“我为生活做好准备”这个学习项目,成为今年其中一所获颁“教育部——全国福利理事会创新奖”的特别学校。这所学校为年龄介于17岁至21岁的轻微智障学生提供职业培训,学生也在课堂掌握语言和算术能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