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五学生澳洲遇车祸 一伤者情况危急

五名新加坡学生在墨尔本遇车祸,其中两人受重伤送院治疗。(9News视频截图)
五名新加坡学生在墨尔本遇车祸,其中两人受重伤送院治疗。(9News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五名新加坡学生在澳大利亚遇车祸,他们乘坐的汽车在墨尔本一交界处与另一辆车相撞后再撞上大树,导致两名新加坡女乘客受重伤,其中一人情况危急。

21岁女司机被控

车上另外三名学生也受轻伤,而驾驶蓝色汽车的21岁新加坡女司机,昨天(11月25日)在危险驾驶和疏忽驾驶造成他人严重伤害的罪名下被提控。她被还押至26日,以协助当地警方调查。

据墨尔本九号电视新闻(9News)报道,车祸发生在本月24日当地时间晚上8时15分,在墨尔本附近的巴拉瑞特镇(Ballarat),当时蓝色汽车在纪念日道(Remembrance Drive)和梅登路(Madden Road)的交界处,与一辆白色的汽车相撞。

报道指21岁司机驾驶的汽车来到交界处时,因没停下继续行驶而酿祸。维多利亚警方重大车祸调查组警长马克阿莫斯表示,这是典型疏忽(驾驶)案例。

维多利亚警方过后也发文告表示,五名新加坡人已经被送院,其中26岁的女乘客情况危急。另一辆汽车的48岁司机与他10岁的女儿没受伤。

据澳大利亚《信使报》(The Courier)报道,出事的交界处过往十年发生过八起严重交通意外,当地的车速也在今年5月从时速100公里下降至80公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