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商会商团合作 建设局明年首办国际建筑环境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建设局与12个商会与商团合作,将在明年9月举办区域首届国际建筑环境周活动,为业界专业人士提供交流的平台,就政策、商业方案和技术交换意见,并探讨合作商机,预计会有超过1万2000人出席。


新加坡建设局昨天宣布上述计划并举办一场建筑领导论坛。定在明年9月开展的国际建筑环境周(International Built Environment Week,简称IBEW)将从4日一直举办到6日。


合作方组织四场贸易展
与会者将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学习最新的建筑环境相关技术,并听取知名行业领袖的意见。同时,活动为业界人士提供国际化平台,建立买家与投资者的商业网络,让与会者有机会在其间找到适当的供应商。另外,合作方励展博览集团还组织了四场关于智能、高效和绿色解决方案的贸易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