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和威士“免触式”卡 也能支付公交车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陆交局说,更多乘客可无需购买或携带车资卡,省去为车资卡充值的麻烦。(档案照)
陆交局说,更多乘客可无需购买或携带车资卡,省去为车资卡充值的麻烦。(档案照)

字体大小:

除了能继续使用万事达的“免接触式”银行卡乘搭公共交通工具,乘客从本月起也能以星网电子付款公司和威士的“免接触式”卡支付公共交通车资。


陆路交通管理局去年3月和万事达卡(Mastercard)联合推出“账户式付费系统”(Account-Based Ticketing System,简称ABT)试验计划,让持有“免接触式”(contactless)万事达信用卡和转账卡(debit card)的乘客直接以卡付费。


陆交局昨天(11月30日)发文告指出,在成功展开试验后,当局将进一步扩大计划,从本月起也让参与试验的乘客以星网电子付款公司(NETS)和威士(Visa)的“免接触式”卡搭公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