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面簿转载不实报道 资深财务顾问涉诽谤被李总理起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梁实轩常在报章和社媒上发表有关新加坡和国人的言论,也曾到芳林公园演说角落发言。(档案照片)
梁实轩常在报章和社媒上发表有关新加坡和国人的言论,也曾到芳林公园演说角落发言。(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被指构成诽谤的面簿贴文是梁实轩在今年11月7日发出,分享马国社交新闻网站“The Coverage”有关李总理成为一马公司弊案中“主要调查对象”的报道。这则公开贴文在同月10日左右取下,但已被转发至少18次。


资深财务顾问梁实轩涉在面簿转载有关新加坡政府和总理的不实报道,李显龙总理以诽谤为由起诉,并索取赔偿。


被指构成诽谤的面簿贴文是梁实轩(65岁)在今年11月7日发出,分享马来西亚社交新闻网站“The Coverage”有关李总理成为一马公司弊案中“主要调查对象”的报道。这则公开贴文在同月10日左右取下,但已被转发至少18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