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优儿学府与国立教育学院 将研究儿童援助模式效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总理公署部长兼全国职工总会秘书长黄志明昨天访问永安路的职总优儿学府,了解他们进行的各种活动如何加强幼儿的学习能力。 (陈来福摄)
总理公署部长兼全国职工总会秘书长黄志明昨天访问永安路的职总优儿学府,了解他们进行的各种活动如何加强幼儿的学习能力。 (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职总优儿学府与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将展开三年的研究调查,从低收入家长和幼儿的亲身经历,深入了解他们在职总优儿学府所获得的学习、经济和社会等全面援助,如何帮助他们提升社会流动性。这项研究的结果可能有望影响未来政策。


这是首次有高等学府与幼儿园合作进行研究,研究人员将跟随100名明年进入幼儿园K1的低收入家庭孩童,直到他们升上小一,从这三年期间深入了解职总优儿学府(NTUC First Campus)特设的儿童援助模式(Child Support Model)如何有效加强他们的学习能力和身心健康。


自2008年推出以来,儿童援助模式已逐步结合12个不同计划,多方面帮助两组幼儿——家庭收入少于3500元的幼儿,及有学习困难的幼儿。跨越不同领域的70人专业孩童辅导团队除了为幼儿提供额外学习帮助,也会教导家长如何在家中教育孩童,并协助家长寻找他们所需的经济援助。目前已有1万5000名幼儿受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