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测速摄像系统 下周起在丹那美拉海岸路启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交警今年5月在丹那美拉海岸路四公里的路段安装的测量平均车速摄像系统将在本月17日正式启用,在该路段行驶的车辆平均车速不能超过每小时70公里,否则将抵触交通法令。


交警今年5月在丹那美拉海岸路(Tanah Merah Coast Road)安装了12架平均测速摄像机(Average Speed Camera,简称ASC)以进行测试,任何车辆只要驶入侦测范围内,系统都能准确测量所有车辆的平均时速。


根据警方昨晚文告,这套系统将在下周一(17日)于丹那美拉海岸路四公里的路段正式启用。这也是第一套在本地启用的平均测速摄像系统。有别于一般测速摄像机,平均测速摄像系统是在侦测范围的起点和终点各设有测速摄像机,这个系统因此能在两个定点之间以车辆行驶的路程和时间,计算出车辆的平均车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