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偷柴油被罗厘电眼拍下 老板愿赔偿劝员工自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两名男子凌晨时分使用手动抽水泵,把罗厘油箱约250公升的柴油抽干。(视频截图)
两名男子凌晨时分使用手动抽水泵,把罗厘油箱约250公升的柴油抽干。(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柴油被偷的罗厘事发时停放在武吉巴督的重型车停车场。两名涉案男子利用手动抽水泵把油箱里的柴油抽干,全程被车上电眼拍下。车主后来把电眼视频放上网,被偷油贼的老板发现并主动联络。


两名男子凌晨驾货车到武吉巴督的重型车停车场,利用手动抽水泵把罗厘油箱里约250公升的柴油抽干。罗厘司机早上无法启动车子,调阅车上的四台电眼后才知柴油被偷。


偷油贼原来是货车出租公司的职员,两人的老板在互联网看到偷油的视频后质问两人,结果一人承认偷油,另一人则声称他只是陪同事前去取柴油,对偷油之事一无所知。这名老板昨晚受访时说,他已劝员工自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