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控股慈善派对 160儿童欢庆佳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报业控股职员和儿童在派对上一同玩游戏,孩子们都玩得很开心,很投入。(海峡时报)
报业控股职员和儿童在派对上一同玩游戏,孩子们都玩得很开心,很投入。(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配合少年旅爱心礼物活动,新加坡报业控股昨日举行常年佳节派对,款待160名儿童。


来自关怀社区服务协会、新加坡儿童会,以及玛丽蒙中心——活力社区服务(Marymount Centre - Good Shepherd Place and Life Community Services Society - Mighty Kids, Families and Community)三个慈善团体的受惠儿童和家人,昨天在报业中心礼堂享用自助式午餐,并且与报业控股职员玩游戏,儿童还收到精美的圣诞礼物。


连钧结(62岁)是报业控股的义工俱乐部(Staff Volunteers Club)的一员,她表示这并不是她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几年前也曾参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