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坍塌高架桥明年初恢复兴建工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陆路交通管理局把完成兴建泛岛快速公路高架桥工程的合约颁给华成建设工程私人有限公司,工程料在明年第一季开始,预计在2022年上半年完工。


根据陆交局的文告,当局把价值9560万元的合约交给华成建设工程私人有限公司(Hwa Seng Builder Pte Ltd)。文告指出,华成建设工程将负责完成兴建高架桥,公司也将负责拆除任何被视为不安全的结构。泛岛快速公路高架桥完成后,车辆可从淡滨尼快速公路(樟宜)直接通往西向的泛岛快速公路和樟宜路上段东,而不必经过罗央立交桥和樟宜路上段立交桥的淡滨尼快速公路(樟宜)路段,以及罗央道和樟宜北路上段之间的现有交通灯交界处。


华成建设工程曾负责几项公路兴建工程,包括连接榜鹅中与加冷—巴耶利峇快速公路(KPE)和淡滨尼快速公路(TPE)的新路段,新路段上个月25日才启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