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班让轻轨维修翻新 下月13日起提早关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工程团队日前在武吉班让轻轨停止运作后,于工程时间更换轨道零件。(陆交局/SMRT提供)
工程团队日前在武吉班让轻轨停止运作后,于工程时间更换轨道零件。(陆交局/SMRT提供)

字体大小:

武吉班让轻轨系统将从明年1月13日起提早关闭,以进行维修与翻新工程。往返武吉班让轻轨站与Junction 10之间的C线服务则会从同一天起终止,以腾出更多空间测试系统新列车。


陆路交通管理局和SMRT昨天发联合文告指出,武吉班让轻轨从明年1月13日起,每天的关闭时间提早到晚上11时30分。


武吉班让与Junction 10站 “C线服务”终止
系统维修与翻新工程将由原件制造商加拿大庞巴迪公司(Bombardier)负责。公司进行的工程包括更换供电轨、安装新的列车信号系统、更换19列第一代旧轻轨列车、提升2015年启用的13列列车的信号系统,以及安装可实时监督系统运作并加强预测性维修的新器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