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提倡以多边合作为基础 针对气候变化问题采取行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极力提倡以多边合作及规则为基础的方式应对气候变化问题,我国也正在竭力协助发展中国家面对气候变化所造成的影响,全力支持全球社会应对气候变化所采取的行动。


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昨天在波兰卡托维兹出席《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4次缔约方大会(COP24)高级活动环节上,代表我国发表国家声明时说,目前很明显急需各国的集体努力与协调合作,以应对气候变化对全球带来的影响。


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ntergovernmental Panel on Climate Change)10月发布的报告显示,如今大气层气温已比工业革命前高出1摄氏度,若各国不迅速采取应对措施,全球气温最快在2030年、最迟在2052年就会上升1.5摄氏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