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医院根据居民需求 “量身定制”五项门诊服务计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亚历山大医院强调以病患为中心,除了采取以一个护理团队全程、全权照顾一名病患的护理模式外,还根据居民情况制定出不同的门诊服务计划。


该医院为居民需求“量身定制”的门诊服务计划共五项, 包括协助患糖尿病、高血压和高胆固醇等不同慢性疾病的患者能活得“更加康健”的计划。医院所设的综合护理诊所让这些病患得到同一名医生和同一支护理团队的护理和照料。病患只须向一位医生求医,而不用预约多位专科医生复诊,减少病患预约复诊次数,缩短等候时间。


另一项是设立乐龄健康诊所,专注于及早治疗因老化开始衰弱的人,全面照顾他们的心智、行动能力、感官功能、骨骼健康以及社交需求等。诊所会和医院的耳鼻喉科中心、眼部手术中心和明年投入运作的牙科中心等合作,并可为病患进行普通的外科手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