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屋局招标 三年内为两市镇会组屋及设施装太阳能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太阳能板所收集的能源可用来驱动组屋公共设施如电梯、水泵和走廊照明等。(档案照片)
太阳能板所收集的能源可用来驱动组屋公共设施如电梯、水泵和走廊照明等。(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位于白沙—榜鹅、荷兰—武吉班让市镇理事会管理范围内的1218座组屋以及49个政府设施,接下来三年内将安装太阳能板,提高对清洁能源的使用率。


租赁太阳能板
第四轮批量招标项目
这是建屋发展局在SolarNova计划下,所展开的第四轮租赁太阳能板批量招标项目,这也是该局至今所展开的最大规模招标。 招标活动将于明年2月8日截止,太阳能板安装工程预计在2022年第一季度完成。


建屋局与经济发展局昨天发布联合文告指出,此次招标活动计划安装的太阳能光伏系统,将能在全岛范围内生产70兆峰瓦(MegaWatt Peak,简称MWp)的太阳能容量,这比上一轮招标项目的50兆峰瓦多了四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