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受邀出席明年大阪G20峰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受邀参加明年由日本主办的二十国集团(G20)峰会。日本首次担任G20主席国的重点工作,是推进自由、开放、包容和可持续的“以人为本”未来社会,我国期待能积极参与讨论。


峰会于明年6月28日至29日在日本大阪举行。这是G20第14届高峰会议,各国领导人将探讨世界经济面临的挑战,以及有助取得强劲、可持续、平衡及包容经济增长的政策。


外交部和财政部昨天联发文告说,新加坡和日本在区域和多边论坛上的关系热络并合作密切。文告补充,日本积极接触非G20成员国,并有意促进G20与联合国环球治理组织(Global Governance Group),以及其他联合国成员国之间的交流,我国表示赞扬。我国期待能积极参与G20峰会上的讨论,与日本、其他G20成员国及受邀伙伴国紧密合作,使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