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重大事件加强行动 海安特队获黄永宏表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国的海事保安特遣队近来为了应对不同重大事件,加大行动力度。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对此表示赞扬,并鼓励他们继续时刻保持警惕和专业态度。


黄永宏昨天(12月20日)走访海事保安特遣队(Maritime Security Task Force)设在樟宜海军基地的行动中心。他过后在面簿发贴文说,海安特队过去几个月为了一系列事件已加强行动。这些事件涉及峇淡岛恐怖组织、美朝首脑峰会,以及大士领海遭侵犯等。


成立近10年,海安特队运用海陆空的安保资源,全天24小时保卫我国海域。与该单位合作的政府机构包括移民与关卡局、海事与港务管理局、新加坡民防部队、新加坡关税局和新加坡警察部队。他也上传简短视频,分享他与正义号巡海护卫舰(RSS Justice)舰长叶毅明中校之间的通话录音。在通话中,黄永宏鼓励对方和队员继续做好本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