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木修剪订单因雨季大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为避免恶劣天气导致树倒枝落,近一两个月不少业主找来承包商修剪树木。(梁伟康摄)
为避免恶劣天气导致树倒枝落,近一两个月不少业主找来承包商修剪树木。(梁伟康摄)

字体大小:

受访树木修剪承包商表示,11月和12月收到更多商业大楼与公寓管理层的订单要求修剪设施内的树木,有的承包商订单数量甚至翻倍。


东北季候风来袭导致岛国各处这一两个月频频下起豪雨。为避免树倒枝落的情况发生,不少商业与私人住宅业主纷纷聘请承包商为树木修剪枝叶;国家公园局也在雨季来临前,为路边与公园内的树木修剪树枝。


大树修剪承包商Royal Landscape老板帕兰才米(Palanichamy)受访时告诉《联合早报》,这一两个月有更多商业大楼与公寓管理层聘请他们修剪设施内的树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