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种族庆屠妖节

(严宣融摄)
(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孙秀英和英语会话班的同学为了参加民众俱乐部举行的屠妖节茶会,除了特地购买印度传统服饰,还上网学习如何正确穿戴印度服装和头饰,了解其他族群的文化。

家住淡滨尼的孙秀英(65岁,家庭主妇,右一)为了与好友们一起学习英语会话及参加活动,特地从淡滨尼到汤申民众俱乐部上课。

这个月初,民众俱乐部举行屠妖节茶会,她和会话班的同学特地到小印度或上购物网站选购印度传统服饰,并上网认真学习如何正确穿戴印度服装和头饰。

已经是第三次参加屠妖节下午茶会的她说:“能和同学在一起,大家欢聚一堂,可增加生活的乐趣。”

20多名学员盛装出席,也在茶会上也品尝了传统应节美食和观赏印族舞蹈,欢度一个下午。

她们的老师杨爱云说:“我鼓励学生们出席和参加其他族群的传统节日庆祝活动,促进种族和谐,这是很有意义的社区活动。”汤申民众俱乐部印族活动执行委员会主席塞思(Prabha C. Seth)说,爱好印族传统文化的非印族同胞很喜欢参加屠妖节茶会,从中了解屠妖节的意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