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味瓶装鸡尾酒

(Boutique Fairs Singapore提供)
(Boutique Fairs Singapore提供)

字体大小:

郑耀亮发现,很多人因为生活忙碌无暇光顾鸡尾酒吧,也不太了解鸡尾酒。因此,他与女友叶慧晶透过网络平台售卖瓶装鸡尾酒,让顾客可省下调配鸡尾酒的时间与朋友聊天。他们目前调制七种不同口味,通常会在几个月内连续售卖四款招牌鸡尾酒才研发新口味。

为方便客人在家中品尝鸡尾酒,本地年轻人创业售卖瓶装鸡尾酒,还加入斑兰、咖啡等口味,调配出独一无二的本土鸡尾酒。

36岁的郑耀亮(右)平时就喜爱光顾本地鸡尾酒吧,因此与业内人士熟识。他发现,很多人因为生活忙碌无暇光顾鸡尾酒吧,也不太了解鸡尾酒。

因此,他与同样爱好鸡尾酒的女友叶慧晶(39岁,左)在2015年创办Sunday Punch,透过网络平台售卖鸡尾酒给顾客,当中有不少是喜欢在家宴客的本地人。

他们目前调制七种不同口味,通常会在几个月内连续售卖四款招牌鸡尾酒,然后研发新口味。

郑耀亮说:“瓶装鸡尾酒很容易喝,不用自己亲自调配,宴客时就有更多时间和朋友聊天。也有游客和经常旅行的人将我们的产品当成伴手礼送给亲友。”

其中较受顾客欢迎的Pandan Gimlet就采用经典鸡尾酒Gimlet所需的琴酒、糖和酸柑,加上一点斑兰汁,让人喝到熟悉的本土味道。

郑耀亮也说,他们尽量将生产过程变得精简,在保留足够库存的同时进行小批生产,这样顾客买回家的鸡尾酒就是新鲜调配的,可以收起来慢慢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