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租户被投诉 屋主报警 洋房变宠物寄宿中心当局破门救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防止虐待动物协会和农粮兽医局前天接获通报,前往格利士坦道一幢半独立式洋房进行调查。(潘丰源摄)
新加坡防止虐待动物协会和农粮兽医局前天接获通报,前往格利士坦道一幢半独立式洋房进行调查。(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屋主告诉《联合早报》,女租客住了几个月后,他就开始接获投诉,指洋房不断传来狗吠声。前天,有居民通知防止虐待动物协会和农粮兽医局,屋主到场后也报警。据了解,洋房内有12只狗及一只兔子,每只都显得饥饿。


武吉班让私宅区的一幢半独立式洋房,近来频频传出狗吠声,居民忍无可忍向屋主投诉,屋主才得知女租客把洋房变成宠物寄宿中心,报警求助。新加坡防止虐待动物协会(SPCA)和农粮兽医局人员也到场了解情况。


农粮兽医局向《联合早报》证实,当局正在对“Platinium Dogs Club”宠物寄宿中心进行调查。根据《动物和飞禽法令》,从事与动物相关行业的业者若未能妥善照顾动物的健康,罪成可判罚款高达4万元,或坐牢长达两年,或两者兼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