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咖啡客”座谈会 邀读者讨论公厕清洁课题

来临的“晚报咖啡客”活动将邀请肠胃及肝胆专科医生韦俊韬(左),以及新加坡卫浴文化协会执行董事许洪锦,与公众探讨公厕清洁课题。
来临的“晚报咖啡客”活动将邀请肠胃及肝胆专科医生韦俊韬(左),以及新加坡卫浴文化协会执行董事许洪锦,与公众探讨公厕清洁课题。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将于1月12日(星期六)下午2时30分至4时在勿洛心动大厦(Heartbeat@Bedok)主办“晚报咖啡客”活动,邀请读者参加“公厕清洁到底是谁的责任”座谈会,一起分享对公共厕所该如何维护和设计的看法。

座谈会主讲嘉宾伊丽莎白诺维娜医院肠胃及肝胆专科顾问韦俊韬医生,以及新加坡卫浴文化协会执行董事许洪锦,将和主持人UFM100.3 DJ丽梅,跟大家探讨公厕清洁课题。

韦俊韬医生说:“最近有很多集体食物中毒的案例,而食物中毒和公厕干不干净关系非常密切。如果厕所不干净,造成食物中毒的病菌就有可能通过厕所使用者的接触,影响更多的人。”

许洪锦则指出,人们一般会避免使用肮脏的公厕,但如果长期憋尿,有可能会导致尿道发炎等健康问题。

使用干净的厕所,除了卫生得到保障以外,还能让人心情愉快。因此,人们如厕时应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为下一个使用者和公厕清洁工着想。

不论你是用厕所的人、洗厕所的人,或者是设计厕所的人,都欢迎出席这场座谈会。

座谈会入场免费,成功报名者可获得一份礼包,有意出席的公众可上网到wbcoffeetalk.sphevents.com.sg报名。名额有限,请趁早报名,成功报名者将接到电邮通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