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佣纠纷可通过法院网站入禀索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陷入雇佣纠纷的公众从后天起能上网办理索赔申请,他们可以通过国家法院网站入禀案件,不须要亲自到法庭排队以提交表格。其中一部分申请者甚至从案件开始到结束都无须踏入法院。


设在国家法院内的雇佣纠纷索偿庭(Employment Claims Tribunals )于2017年4月成立,截至2018年11月30日共接获1696起案件。从后天(7日)开始,要入禀雇佣纠纷索偿庭理赔的公众,只须通过社区司法与审裁系统(Community Justice and Tribunals System,简称CJTS)就能完成手续。


国家法院在2017年7月推出这个电子系统,率先让那些须通过小额索偿庭索赔的公众上网提交申请。去年2月,系统也受理社区纠纷仲裁庭的案件。CJTS这次再扩大范围,纳入雇佣纠纷索偿庭的案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