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30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想知道新加坡的野生动物发现它们的家园因为城市化而受到威胁,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园都想出什么奇招吗?答案就在故事书“The Great Singapore Poo Sale and Other Beastly Business”里。


本地独立出版社Epigram昨天在滨海湾花园Cannonball Room主办活动,邀请故事书作者和插画师出席,与现场70多名儿童互动。儿童不仅可以听故事、学画画、唱儿歌,还有机会收到精美小礼品,度过充实美好的周末。


这本英文绘本宣导保护自然,关爱动物。作者杨瑞英(33岁)还把故事中的桥段以生动的方式讲给儿童听。杨瑞英说:“这是我写的第一本书,我觉得是一个很好的体验。当我看到小孩子能够喜欢我的书,可以从书中学到东西,我觉得这是令我最开心的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