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邮政推出猪年和12生肖小全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除了配合猪年推出纪念邮票,公众也可选购印有小猪设计的集邮礼品送给亲友。(新邮政提供)
除了配合猪年推出纪念邮票,公众也可选购印有小猪设计的集邮礼品送给亲友。(新邮政提供)

字体大小:

配合即将到来的猪年,新邮政推出印有小猪及12生肖图案的邮票供公众选购与收藏。


根据新邮政发布的文告,一套三张印有红色小猪图案的新邮票售价2元3角,印有相同邮票设计的预先盖销首日封则以3.75元出售。新邮政也推出各款印有小猪设计的集邮礼品。


新邮政也在猪年邮票推出之际,同时推出一套完整的12生肖邮票。这套邮票包括新邮政自2008年起发行的生肖邮票,包括今年新出炉的猪年邮票。12生肖邮票以不同版本和包装出售,售价8元8角起。所有设计都出自邮票设计师廖德聪之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