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时速150公里飞驰 豪华车司机SLE连撞两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捷豹轿车切入中间车道时,先撞上黑色本田轿车,再撞上最左边车道的货车。(网络视频截图)
捷豹轿车切入中间车道时,先撞上黑色本田轿车,再撞上最左边车道的货车。(网络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一辆捷豹轿车疑以150公里时速在实里达快速公路飞驰,超车时为闪避挡在最右边车道的汽车,突然切入中间车道,却接连撞上旁边两辆汽车,导致三人被送往邱德拔医院救治。


捷豹连撞两车后,先失控撞上左边路堤,再横冲撞上最右边路堤,接着又撞向左边路堤,这才停了下来,可见撞击力非常猛烈。


行驶在后方的汽车的行车记录器拍下捷豹肇祸过程,这段视频后来上传到SG Road Vigilante面簿,据称行车记录器的车主当时的驾驶时速为130公里,而捷豹轿车仍超过他的汽车,估计时速达150公里或更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