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创意人才 “设计·乌节”中心61本地品牌亮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社会企业The Animal Project将特需艺术家的动物画作制成生活产品,拿到“设计·乌节”内展示。(陈渊庄摄)
社会企业The Animal Project将特需艺术家的动物画作制成生活产品,拿到“设计·乌节”内展示。(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筹备近两年,“设计·乌节”(Design Orchard)昨天(1月7日)揭晓61个将在其一楼售卖的原创新加坡品牌。有95%是全新和新晋品牌,多元化的产品类包括生活时尚、小家具、服饰、美容、食品等,展现新加坡创意和本土特色。


在发布会上亮相的品牌有:将特需艺术家绘制的动物画作制成生活产品的社会企业The Animal Project;创制香茅、椰子等本地风味的无毒大豆蜡烛、室内香氛品牌Artisan of Sense:创制凤梨、红枣等独特热带口味冰糖棒的Jewels;网上新加坡女装品牌QLOTHè,以及本地原创豆袋沙发Softrock Living等。


旅客来新时都希望能买到独具新加坡特色,展现本地原创力的产品。新加坡旅游局餐饮与零售总监Ranita Sundra说:“‘设计·乌节’给予我们一个很好的机会,将新加坡最杰出的创意人才汇聚在乌节路这世界闻名的旺地。这新开发地标也将为乌节路注入朝气,吸引来自世界各地与本地的访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