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振声:中新重庆项目 要让“兄弟”“伙伴”都受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陈振声全程以华语作长近13分钟的总结时说:“在(CCI)里面,不只重庆和新加坡受惠,重庆周边许多的西部省份也受惠,在东南亚,新加坡周边的每一个国家都受惠。唯有这种包容性的发展,我们才可以一起携手抗衡反全球化、反经济一体化。”


贸工部长陈振声昨天表示,希望新加坡与中国政府合作的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CCI)能达到新的里程碑,通过让重庆市的兄弟省份,以及新加坡在亚细安(东盟)的伙伴国家都从中受惠,向世界展示一个经济一体化、全球和谐、互利共赢的局面,以同反全球化的声浪抗衡。


身兼中新(重庆)项目联合实施委员会(JIC)新方联合主席的陈振声,昨天下午与中方联合主席、重庆市长唐良智共同主持JIC第四次会议,与会的还包括中国商务部、外交部、发改委等15个部委官员。双方汇报金融服务、航空产业、交通物流等领域工作的推进情况,并讨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