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着“李光耀”等名人名义行骗案开审 控方:女同伙称是跑腿咬定被告是主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慧娥被指以“李光耀”名义行骗,她一共面对169项欺骗罪名,但她不认罪,案件昨天开审。(海峡时报)
陈慧娥被指以“李光耀”名义行骗,她一共面对169项欺骗罪名,但她不认罪,案件昨天开审。(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庭上揭露被告原本被指有同伙,但女同伙去世前录的两份口供书咬定老妇是主谋,自己也是受害者,她指老妇一开始先用“杨协成”的名义骗她投资,后来对方还搬出“李光耀”等政要的名头来行骗。


老妇被指打着“李光耀”名义行骗一案昨早开审,庭上揭露老妇原本被指有同伙,但女同伙去世前录的两份口供书咬定老妇是主谋,自己也是受害者,她指老妇一开始先用“杨协成”的名义骗她投资,后来对方还搬出“李光耀”“吴作栋”“李显龙”等人的名头来行骗。


《联合早报》之前报道,一名老妇涉嫌在14年里借“李光耀”之名,每个月欺骗一名老汉至少500元。老妇陈慧娥(译音,69岁)于2017年6月1日被控上法庭,她面对169项欺骗罪名,但控状没说明李光耀指的是不是已故建国总理。控方以所有罪名加以提控,她并不认罪,案件在昨天开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