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今年购房置业? 明天《居家好屋》为你指点迷津

明天随《联合早报》附送的《居家好屋》特辑,将为读者详细分析2019年房市。
明天随《联合早报》附送的《居家好屋》特辑,将为读者详细分析2019年房市。

字体大小:

国人一直有个迷思,认为在新加坡投资房地产会稳赚不赔,甚至胜于许多其他投资项目。但这是实情吗?让《居家好屋》特辑告诉你。

将在明天(12日)出版,随《联合早报》附送的《居家好屋》,请来了理财通识学院的讲师西瓦尼迪(R Sivanithy),为读者全方位剖析房地产投资的优劣势。

西瓦尼迪将说明初始投资、维护费用、流动性、各类风险及无法预知的变化等因素,将如何影响房地产投资的成败。

对于首次购屋者来说,西瓦尼迪也会提供两个小贴士,帮助大家少走一些冤枉路。

此外,几位专家也将分析不同地区的历史以及独特设计,会如何影响房地产的价格。

有钱成为包租公,就一定会稳赚不赔吗?2019年室内设计的新趋势有哪些?

明天的《联合早报》将随报附送《居家好屋》特辑,详细分析2019年房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