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父亲最终遗嘱 李显扬认为总理应以公民身份投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显扬形容这起围绕李光耀最终遗嘱的投诉是“没有前例”的,尤其是当遗嘱相关方都有代表律师。(档案照片)
李显扬形容这起围绕李光耀最终遗嘱的投诉是“没有前例”的,尤其是当遗嘱相关方都有代表律师。(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有关建国总理李光耀最终遗嘱的风波继续发酵,李显扬昨晚再度发文,指总检察署至今未回答他早前提出的问题,并认为李显龙总理若是对父亲的遗嘱有任何问题,应以公民身份向新加坡律师公会投诉。


总检察署近日向律师公会投诉李显扬妻子林学芬,指她身为律师有专业行为失当之嫌。对此,李显扬过去四天每天在面簿发文,昨晚7时18分也再次重复了对此案的几点疑问,包括总检察署是出于对哪些公共利益的考量而提出投诉,以及为何在遗嘱事宜公开了好些年后,才在今年有所行动。


对此,总检察署星期二(8日)答复媒体询问时强调,当局是依法将此事提呈给律师协会的,这与总检察署过去处理其他律师涉嫌专业行为失当的案件,做法一致。总检察署也透露,去年曾将五起律师涉嫌失职的案件移交律师公会。但李显扬认为,总检察署所提的这五起案件都与私人遗嘱无关,也并非在事隔五年才采取行动。他因此形容这起围绕李光耀最终遗嘱的投诉是“没有前例”的,尤其是当遗嘱相关方都有代表律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