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上下两屋主僵持四年 分层地契局裁定楼上漏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案的申请人和答辩人是乐洋村(Loyang Valley)公寓的住户。(谷歌地图截图)
本案的申请人和答辩人是乐洋村(Loyang Valley)公寓的住户。(谷歌地图截图)

字体大小:

楼下单位屋主指漏水源自楼上单位主人房,造成其租户终止租约,让他蒙受亏损。楼上屋主反指是楼下单位用灌浆法修补房屋时,损坏防水膜导致漏水。两户聘请防水专家测试并提呈报告给分层地契局作出定夺,才把纠纷解决。


楼上楼下的两户公寓人家,为约四年的漏水纠纷相持不下,双方不惜各请专家检查,仍然无法解决,最终闹到分层地契局,还得花钱请律师处理。


楼下男屋主指漏水源自楼上的主人房,情况严重到租户终止租约,让他蒙受亏损。楼上女屋主反指是楼下用灌浆法修补房屋时,自己损坏防水膜导致漏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