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保集团遭网袭 系统公司两人开除一人降级五高层被罚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保健服务集团被网袭造成近150万国人资料被盗,风暴尘埃未定,人事和财务处罚即将在今天国会上发表的部长声明中公布。网袭中的核心机构昨天率先作出内部处分,两名经理级职员遭开除,一人降职。包括总裁在内的五名管理层须支付高额罚款,另外两名中层主管也被罚以“中等”的数额。


综合保健信息系统公司(Integrated Health Information Systems,简称IHiS)去年11月委任独立人事委员会,评估应该对涉案职员采取什么行动,建议获IHiS董事会全盘接受。


IHiS在昨天发表的文告中说,委员会在建议采取什么人事行动时,考虑了袭击组织的行事手法和技术程度。“尽管如此,IHiS的一些职员其实可以缓和甚至避免这次袭击,但却没有尽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