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观察:为什么不点名表扬好员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保集团网络袭击事件导致约150万名病人的个人资料被盗。(档案照片)
新保集团网络袭击事件导致约150万名病人的个人资料被盗。(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更令人好奇的是,为什么三名表现优异、甚至还获得表扬信的员工,也不能“暴露”身份?IHiS在文告中,连他们的职衔都没有说,只透露他们分别属于数据管理小组、临床信息管理系统支援部和保安管理团队。


经常看报纸的人应该对文章前面的记者署名不陌生,除了方便跟读者交流,署名对于新闻工作者来说是一种问责。


文章里的一字一句都是记者根据学识、经验和职业技能推敲出来的。文章写得好会被点赞,相反地,如果出了错,记者也要负起最大、最直接的责任。这么说或许有些夸张,但署名制度或多或少让同行们对待工作时战战兢兢、如履薄冰,深怕坏了自己名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