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兰组屋命案 涉打死女友男子被控谋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警方封锁现场展开调查工作,并从事发单位取走多袋证物备案。(林国明摄)
警方封锁现场展开调查工作,并从事发单位取走多袋证物备案。(林国明摄)

字体大小:

据悉,女死者是住在兀兰6道第693D座组屋11楼租赁单位的玛丽卡。死者被发现时身体多处包括手脚、脸部、眼睛等都有淤伤,相信死前曾遭人乱拳毒打。警方事后封锁现场展开调查,并在昨天逮捕女死者的男朋友,他今天会在谋杀罪名下被控。


兀兰组屋昨日凌晨发生谋杀案,一名41岁妇女疑遭人乱拳毒打致死,全身伤痕累累卧尸11楼单位。死者的34岁男友涉案被捕,今天将在谋杀罪名下被控。


据《联合早报》探悉,女死者是住在兀兰6道第693D座组屋11楼租赁单位的玛丽卡(Mallika Begum)。警方昨日凌晨1时34分接获通报,救护人员赶抵该单位时,当场宣告女死者死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