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版”内阁结束非正式会议 蓄势待发迎挑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期两天的“扩大版”内阁非正式会议刚在昨天结束,李总理当晚在个人面簿分享了部分出席者的合照。


合照中除了有部长、高级政务部长、政务部长,以及高级政务次长等之外,还包括国会议长陈川仁(后排左三)、中区市长潘丽萍(前排左七)、西北区市长张俰宾博士(后排右九)、西南区市长刘燕玲(前排右七)、东北区市长朱倍庆(后排左一)、政府国会人力委员会主席郑德源(后排右一),以及政府国会财政及贸工委员会主席连荣华(前排右二)。


李总理在贴文中说,国会接下来的议程很满,除了要处理内务,如即将公布的政府财政预算案、政策和计划,也将面对全球经济的诸多不稳定,以及区域局势的变化。他强调,我国的未来取决于政府和人民之间的紧密合作。“我希望大家能抽时间关心这些课题、了解我国的国际地位,并以自己的方式为国家做出贡献。”(取自总理面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