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下届大选 陈清木或率队挑战西部“铁票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据专家分析,下届大选陈清木或率队挑战西部“铁票仓”。(商业时报)
据专家分析,下届大选陈清木或率队挑战西部“铁票仓”。(商业时报)

字体大小:

受访政治观察家和前议员说,随着西海岸集选区行动党议员林勋强将届满卸任,西海岸将只剩通讯及新闻部长易华仁一个“重量级”议员。面对陈清木的强力挑战,行动党可能会调派多一名部长级人物壮大该区团队。


人民行动党前国会议员陈清木前天(1月18日)宣布将再战政坛,分析普遍预计,他很可能率团挑战西海岸集选区。受访政治观察家和前议员说,随着该区行动党议员林勋强将届满卸任,西海岸将只剩通讯及新闻部长易华仁一个“重量级”议员。面对陈清木的强力挑战,行动党可能会调派多一名部长级人物壮大该区团队。


不过也有专家提醒,陈清木曾经牢牢掌控的“铁票仓”亚逸拉惹单选区已经并入集选区,他的个人魅力能否带领整个团队走向胜利,还是个未知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