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以更高积分赚取 GOJEK奖励司机金额削减近一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GOJEK指出,新一轮调整在为乘客制定的车资或支付司机的奖励方面都保持竞争力。(档案照片)
GOJEK指出,新一轮调整在为乘客制定的车资或支付司机的奖励方面都保持竞争力。(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私召车业者GOJEK昨天(1月19日)起调整奖励金制度,过去累积五分就有35元入袋,新制度规定司机得累积10分才有10元。以30分对比,过去可得310元奖励,如今只得165元,若达35分顶限也只能拿205元。


GOJEK砸钱送奖励金成功吸引不少私召车司机过档,不料推出不到两个月,它突然收紧奖励金制度,司机今后得累积更多分才能换取奖励金,每日可赚取的最高金额也从之前的310元削减至205元。


来自印度尼西亚的私召车业者GOJEK,在去年11月推出测试版应用时便提供诱人奖励金配套,吸引司机过档。以完成一趟车程获一分、高峰期一趟1.5分计算,每五分就可得35元,一天累积30分,就可获得额外的310元现金奖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