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新春特备2019

乘搭主题公交 感受春节气息

出行时搭乘喜气洋溢的农历新年主题地铁列车,感染节庆气氛。(邬福梁摄)
出行时搭乘喜气洋溢的农历新年主题地铁列车,感染节庆气氛。(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新春佳节转眼将至,公众出行时或有机会搭乘喜气洋溢的农历新年主题地铁列车和巴士,感染节庆气氛。

陆路交通管理局同牛车水金声公民咨询委员会及公交业者SMRT和新捷运合作,推出以农历新年为主题的巴士和地铁,和公众共同迎接猪年的到来。

今年的主题为“新春大吉福满城,欣欣向荣庆丰年”,列车和巴士贴满象征富贵的元宝及代表万象更新的樱花等亮眼的新春设计,另外也会有各种外形讨喜的小猪图案。

惹兰勿刹集选区议员梁莉莉医生昨天(1月19日)乘搭了其中一个主题地铁列车,与乘客互动,向他们拜个早年。

从即日起至下个月19日,乘客有机会在五条地铁线或80、143、166、147和174号巴士欣赏到这些生动可爱的装置,包括欧南园、武吉士和滨海中心在内的地铁站和综合交通中心也同样会布置新春装饰。

陆交局近几年在佳节期间推出各种主题列车,为公共交通注入活力,提升通勤体验,并鼓励乘客体现礼让精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