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中起积极访选民 工人党有意征战淡滨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工人党近来积极走访淡滨尼,引发该党是否计划竞逐淡滨尼集选区席位的猜测。(档案照)
工人党近来积极走访淡滨尼,引发该党是否计划竞逐淡滨尼集选区席位的猜测。(档案照)

字体大小:

根据工人党以及该党成员在社交媒体上的贴文,该党从去年年中开始几乎每个月都要到淡滨尼和选民接触。淡滨尼集选区议员马炎庆认为,工人党可能是要探一探该区的情况,为下一届大选做准备。


工人党近来积极走访淡滨尼,除了在巴刹售卖党报以及在国庆日当天于地铁站分发国旗之外,日前也开始登门分发传单,引发该党是否计划竞逐淡滨尼集选区席位的猜测。


根据工人党以及该党成员在社交媒体上的贴文,该党过去两年除了继续活跃于上届大选曾派人角逐的选区之外,从去年年中开始几乎每个月都要到淡滨尼和选民接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