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市镇会官司 诉辩双方提结案陈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工人党市镇理事会官司诉辩双方四个律师团提呈书面结案陈词,辩方律师代表被起诉的八造,重申他们在有关时期一直秉持诚信办事。


书面结案陈词于上周五(18日)提交法庭,四份文件各有150页。这起备受瞩目的官司涉及八造,前五名答辩人为工人党主席林瑞莲、秘书长毕丹星、前党魁刘程强、蔡誌泓和符策涫,后三名答辩人为市镇会前管理代理公司FM Solutions and Services(FMSS),以及FMSS负责人侯文芳与丈夫卢仲明。由于卢仲明已逝世,官司由侯文芳以遗产代理人身份负责。


发起诉讼的阿裕尼—后港市镇会(简称AHTC)和白沙—榜鹅市镇会(简称PRPTC)指责他们在管理市镇会过程中失职,造成市镇会蒙受损失,并且损害居民的利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