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病逝 男子车祸丧命 父母两个月内丧两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死者林锐良是三兄妹中的大哥,和妻子育有一名在念小学的女儿,以及未满一岁的儿子。(取自面簿)
死者林锐良是三兄妹中的大哥,和妻子育有一名在念小学的女儿,以及未满一岁的儿子。(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死者林锐良曾是一名海军,离开后加入新科电子担任工程师。公司发言人称他是一名尽责的员工,并已联系林锐良的家人,会竭尽所能给予支援。


三天前在大士发生一起致命车祸,疑遭巴士碾过丧命的37岁电单车骑士林锐良,曾是一名海军,生前在新科电子任职工程师。新科电子回复询问时指死者是一名尽责的员工,公司会竭尽所能地给予他家属支援。


星期一(28日)下午5时32分,林锐良(37岁)骑着电单车行驶在大士卡尔路(Gul Road)时,不知何故与一辆巴士发生碰撞,他被抛飞到马路上遭车辆碾过,头部蒙受重创,魂断公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