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改善工程虽解决非法停车问题 惹兰加由店家叹生意大受影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惹兰加由的部分人行道已建成,提供访客更安全的步行环境,整体街景也变得更整洁,但店家生意却减少了。(潘丰源摄)
惹兰加由的部分人行道已建成,提供访客更安全的步行环境,整体街景也变得更整洁,但店家生意却减少了。(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惹兰加由沿途几家包括售卖印度煎饼的Thasevi Food及其他商店人潮稀疏,一个多小时午餐尖峰时段没出现满座情况。由于生意大受影响,一些店家甚至考虑在近期内结束实体店营业。


惹兰加由的环境改善工程解决了多年来店屋前非法停车问题,却也导致店家生意大受影响,受访店家申诉,由于顾客无法在店前停车,以致生意半年多来下跌二至五成,甚至有店家因此决定近期内结束实体店营业。


以印度煎饼出名的惹兰加由(Jalan Kayu)的环境改善工程于去年5月分阶段展开,预计今年中全面完工。工程包括在店屋前方铺设人行道、为户外用餐区和户外陈列区(Outdoor Display Areas)划定专用空间、保留沿路老树及沿着人行道种植花草树木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