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新春特备2019

zaobao.sg新尝试 除夕夜三小时直播倒数迎猪年

字体大小:

猪年将至

从明晚(4日)9时30分到大年初一凌晨12时30分,观众可通过zaobao.sg网站、应用和早报面簿观看这场除夕特备直播。

zaobao.sg将首次在明晚大年除夕夜呈献三小时网络直播节目,陪观众开心倒数迎猪年。

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这次一改往年预录新春特备节目的形式,首次在新春呈献三小时不间断的直播节目《华文媒体集团新春特备:“猪”你新年大吉!》。从明晚(4日)9时30分到大年初一凌晨12时30分,观众可通过zaobao.sg网站、应用和早报面簿(@zaobaosg)观看这场除夕特备直播。

这个新尝试将出动来自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心、数码部、《新明日报》,以及电台96.3好FM的八名主持人。

三跨年地点做现场报道

《新闻抢先看》两名主持人刘永健和李宇庭将驻守在直播室。直播节目也会走出新闻室,前往三个热闹的跨年庆祝地点做现场连线报道。新闻中心记者王昀诗和《新明日报》记者陈玉能,将携观众感染牛车水的新年气氛。四马路观音庙每年抢头香的过程精彩刺激,新闻中心记者林子恒和靳忻将从那里带回现场实况。

今年万众期待的除夕烟花汇演,将是春到河畔举办33年以来最盛大的一次。96.3好FM DJ洪菁云和数码部记者赖彦志将带观众到现场直击由美国、中国、意大利和澳大利亚烟火专家设计的独特烟花表演。春到河畔当晚一共将有三场烟花秀,分别在晚上10时、11时,以及凌晨12时。前两场各长达一分钟;倒数迎接新年的烟花演出则长达10分钟,由华文媒体集团赞助,请来美国烟花专家团队精心设计。

收看新春特备直播节目,也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节目将邀请观众参与问答,并送出50份总值达6380元的奖品。这包括由职总平价(NTUC Fairprice)赞助的10份50元购物礼券、由COURTS赞助的30份100元购物卡、以及由Audio & Photo Distributor赞助的10台价值288元的Ricoh Theta M15 360度全景拍摄相机。

zaobao.sg也不忘回馈忠实读者。从明天除夕至正月初三,zaobao.sg网站和应用将全面开放,让所有读者免费阅读所有内容。这意味平日附有“订户”标记的订户专享新闻,都将在这佳节期间解锁,让读者尽情阅读。

另外,只限订户翻阅的三报电子报,也会在这期间开放,让非订户也能看到。想知道更多新春佳节的相关内容,如年菜食谱、新年习俗、生肖运程、并挑战新春线上游戏等,可浏览bit.ly/ZBSG_CNY2019,沾沾喜气过好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