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秀路组屋除夕夜大火 疑踏板车充电引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武吉班让一个组屋单位,疑电动踏板车充电时引发大火,屋内九人惊慌逃命,其中一对兄弟一度受困睡房,父亲情急之下挥铁条敲破窗户救人,三人事后送院,父亲前天已出院,两个儿子仍留院治疗。


火患发生在大年除夕,也就是星期一(4日)晚8时45分,地点在武吉班让附近一带的凯秀路(Cashew Road)第132座组屋一个六楼单位。


住失火单位隔壁的黄潮爱(69岁)受访时说,事发时她和家人正在吃团圆饭,隔壁屋主突然高喊失火,吓得她赶紧冲出门外。她说:“屋主当时在屋外乘凉,看到睡房窗户冒出浓烟赶紧叫家人逃命,六人及时跑了出来,但屋主的两个儿子却被困在睡房,他情急之下,拿了一根铁条敲破睡房玻璃窗。”据黄潮爱了解,兄弟后来逃离火场,但背部被烧伤,父亲则因吸入过多浓烟而一度昏迷,三人都送院治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