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迈入第16年 马里安曼印度庙邀120年长者“捞起”迎新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每逢农历新年,马里安曼印度庙的义工都以美食与表演招待年长者,为他们献上新春祝福。(陈来福摄)
每逢农历新年,马里安曼印度庙的义工都以美食与表演招待年长者,为他们献上新春祝福。(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年复一年,马里安曼印度庙的义工每到农历新年都会准备美食和表演招待年长者,在佳节为他们献上心意。


位于牛车水的马里安曼印度庙(Sri Mariamman Temple)今年已是第16年举办农历新年庆祝活动。约120名来自瑞那拉耶拿教会养老院(Sree Narayana Mission Nursing Home)、新加坡联合服务合作社(Singapore Amalgamated Services Cooperative Organisation,简称SASCO)养老院、柏兰夷村(Pelangi Village)收容所以及牛车水乐龄活动中心的年长者日前聚在里安曼印度庙享用素食宴,并“捞起”鱼生迎新年,之后也获赠红包与礼包。


马里安曼印度庙义工帕特马纳丹(61岁,厨师)每年都参与新年庆祝活动,包办宴请年长者的素食佳肴。他当天清晨5时就到庙宇与约20名义工准备食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