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与男童发生性关系在曼谷被捕 律师:难引渡法籍教师回新受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教育部语文中心法文教师凯诺在曼谷涉嫌与少年发生性关系被捕。(互联网)
 教育部语文中心法文教师凯诺在曼谷涉嫌与少年发生性关系被捕。(互联网)

字体大小:


在泰国曼谷涉嫌与少年发生性关系被捕的我国法文教师,一旦被定罪,可能面临被解雇的命运,而且无论是持有本地永久居留权或就业准证,相信都会被褫夺。


不过,受访刑事律师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也指出,如果要把51岁的凯诺(Jean-Christophe Quenot)引渡来新加坡,会“有点难”。


法国籍的凯诺是教育部语文中心法文教师。他本月4日因在曼谷与未成年人发生性关系,遭当地警方逮捕。虽然目前尚不清楚凯诺是永久居民或持就业准证,但资深刑事律师钟庭辉指出,一旦定罪,凯诺的永久居民权或就业准证都将难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