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的担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农历新年假期后首场国会,又恰逢人日,气氛本应相对的轻松欢愉,不少议员也穿上应景的粉色、红色、桃色系衣服,为议事殿堂增添喜气。不过愉悦的氛围很快就被严肃的议事氛围取而代之。


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中午约12时20分步入议事厅,走到自己的座位坐下。他戴上老花眼镜,神色凝重地看着手机上的资料,不时用指尖轻轻滑动屏幕。约10分钟后,口头询问环节结束,议长按照议程点名黄永宏发表部长声明。黄永宏缓缓起身,走到话筒前,开始陈述冯伟衷和刘凯两起军训死亡事故的已知事实和调查结果。


此情此景,让人不禁心头一凉。不到一年前,即去年5月,黄永宏刚在同样位置交代装甲部队曾宪正海外军训身亡的调查结果,8月又为李函轩中暑身亡案备询。备询的本质没变,不同的是部长为了让国会更了解事件经过,还在国会投放幻灯片和炮管起降的相关视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